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中测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数据中心第三方测试验证,数据中心cqc认证,机房验收检测,绿色数据中心认证,数据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国绿色数据中心测试认证
全国绿色数据中心测试认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全国绿色数据中心测试认证 
品牌: 北京中测信通
测试内容: 数据中心评测认证
业务范围: 全国
服务类别: 数据中心第三方测试验证
单价: 80000.00元/批次
最小起订量: 1 批次
供货总量: 1000 批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0 09:11
  询价
详细信息
 绿色数据中心分级的组织工作,包括受理申请、组织评定和评审、出具报告、公布结果、推广优秀案例等。

依据《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IDC)的能耗测评方法》(YD/T2543-2013)规定测得的连续一年内数据中心总耗电与数据中心IT设备耗电的比值。

该指标项总分60分,对象实际得分按照公式给定的计算方法计算得出:

A=80-20?PUE,式中A:电能利用效率,PUE: 依据YD/T2543-2013规定实际测得的连续一年内对象总耗电量与对象IT设备耗电量的比值。

(1)PUE监测方案

根据DB 11/T 1638-2019《数据中心能效监测与评价技术导则》制定本项目的监测方案如下:

1)测量点

①数据中心总耗电

数据中心的电能由市电提供,测量点取市电输入变压之前,即下图的M1点。当市电故障,柴油发电机生产的电力(下图M2点)作为数据中心总耗电的测量点。如果是多用途机房楼,数据中心总耗电计算中,需减去办公等其它耗电。

②IT设备耗电

可在UPS输出或者列头柜配电输入处进行测量,将测量值加总作为IT设备耗电。测量点即下图的M3点



2)测量时间和频率

能效指标的数值受各种因素的影响,会随季节、节假日等发生变化,因此应采用固定测量仪表,并建议采用自动化测量和记录,应根据电量数值计算PUE,若受测量条件限制,可测量功率数值,且采样同期不得超过10分钟,并转换为电量数值来计算PUE。

对于已运营数据中心,应进行至少一年的测量和记录;对于没有一年PUE数据的数据中心,按照数据中心设计、验收、设备技术档案等进行。

(2)评价方案

按照DB 11/T .1要求,建立了能耗计量系统的数据中心,采集现场测试数据,与能耗计量系统实时显示的电能数据进行对比,若差值不大于±3%,则能耗计量系统的数据可用于电能使用效率的计算,若大于±3%,则不具备评价条件。

1)对于有一年PUE数据的数据中心,

① 根据PUE的测量值计算PUE对应分数的计算公式:PUE分数=80-20*PUE测量值,PUE测量值大于2.6时,该项得分为O。

② PUE数据质量得分如下图所示。

2)对于没有一年PUE数据的数据中心

在能效指标时,采用企业提供数据中心设计文档和现场结合的方式,企业提供的材料包括设计文档、验收文档等。



为了不影响数据中心正常的运行,对计量器具的校核工作在现场进行。主要测试仪器为电能质量分析仪.

该指标项为连续一年内数据中心实际能源资源利用水平与设计水平的比较。

指导数据中心建立绿色运维管理体系,明确节能、节水、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发展目标,制定相应工作计划和考核办法;结合气候环境和自身负载变化、运营成本等因素科学制定运维策略;建立能源资源信息化管控系统,强化对电能使用效率值等绿色指标的设置和管理,并对能源资源消耗进行实时分析和智能化调控,力争实现机械制冷与自然冷源高效协同;在保障安全、可靠、稳定的基础上,确保实际能源资源利用水平不低于设计水平。

该指标项总分3分,对象连续一年内实际能源资源利用水平不低于相关部门批复的设计指标水平得3分,否则不得分。

绿色数据中心对体系中的电能使用效率、节能措施、能源管理制度、水资源利用、资源循环利用、有害物质控制、可再生能源利用和基础设施环境8个单元及加分项全部进行,包括所有单元的所有项目和项目中的所有内容。



北京中测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绿色数据中心测试认证流程:

1.预审

2.认证启动及调研

1)项目启动,建立计划、职责分工及关键里程碑;

2)数据中心现场勘查及数据中心相关文档、数据资料的梳理,从组织、设施、体系流程等多维度对数据中心的运营情况进行;

3)基于现状分析结果,编制差异分析并提供认证

3.认证准备及测试

1)进行电能质量分析,并核算PDU数值

2)现场进行环境项目采集测试;

3)协助甲方启动认证申请及资料的准备工作。

4)协助甲方对现场评审遗留问题进行材料补充

4.获取绿评认证。

5.项目总结,协助甲方对项目进行经验总结,并完成结项。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9826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全国绿色数据中心测试认证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